2014年1月14日

如此已好

如此已好

我無法容納但心中早是空無一人
拉一拉衣角說要與你同遊就此一會就此一人
於是回憶,是要完滿如此很好
像我們一類,你不擁有我什麼我亦不
(我們握著同一氣球便飄向
不知去向)
我想如此便好

於是貼近因之共知
之遙遙
我記起寒風翻飛的春季,一陣一陣
羽翼於是揚起
接續風的旋律浪蕩而雨水未至
於此無花無卉
只管,行在

無目的之野,空摘下
花束與枝
,踏泥又遠
但若,陪我偶而停下,會見的
夕照仍美而流水湉湉
輕閉起,便乘風

掌心的羽便釋,放開
漫天輕散它們,總
惦著水光,其實並不欲離
遊歷之來之去,就如此
只要回憶讓人記取
如此已好

201236

《圓桌詩刊》第四十期,第39頁,2013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