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eason DUO 2010



縱使,很多期待的歌沒唱到,
而他的聲音在初段明顯沙啞
但依然好聽…


特別喜歡的一part是彈結他唱〈我的快樂時代〉
(當然最想聽的始終是〈我什麼都沒有〉
首歌影響我太多了…)



〈芳華絕代〉的媚態,印象深刻:
“唯獨是天姿國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
顛倒眾生吹灰不費/收你做我的迷”
那和moving on stage時的〈裙下之臣〉同出一轍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個形象

一直喜歡的〈愈想愈無謂〉以原版〈mr. lonely〉唱出,
主題原來相當勵志
“何もないけど/
君のために 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
遠く離れていたって 笑って/
元気でいるから”



之前睇eason都只係睇dvd,同睇現場無得比較,
這次演出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